知艾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19626|回复: 26

咨询军人感染 H 后的相关政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9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初来乍到,请大家多多指导!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人知道军人感染H之后的相关政策啊,要是单位知道了,那是应该评残呢,还是病退呢,转业方面有什么相关的政策啊。
      我时2010年6月初筛弱阳性,送CDC结果是不确定,7月复查,确诊,当时的CD4很低,只有349。8月份的时候我又去测了一次CD4,上升为372,此后,直到2012年2月才又去测了一次CD4,为412。目前身体状况非常好,没有任何感冒、不适。不知道我的情况是属于什么样,呵呵,真希望自己长期不进展。
     很想早点用药,因为说是越早用药效果越好,但是听说用药会产生相关副作用,担心用药后被同事、领导看出来了,呵呵,另外,听说要保持良好的依从性,还要按时服药,又担心单位的节奏太紧,不能严格遵守服药时间,所以也不敢用药,好矛盾。两年了,因为担心工作压力大,身体劳累,我已经放弃了两次升迁的机会了,好郁闷呢。
     第一次在这里发帖,希望能得到相关的意见建议!
股票软件开发
发表于 2012-5-30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部队 只能搞基    搞基容易艾滋啊
应该没啥相关政策吧
股票软件开发
发表于 2012-5-30 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的你只能咨询你们部队.
股票软件开发
发表于 2012-5-30 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还是早点专业或者退伍。回地方治疗。这样可以联系当地的cdc ,cd4在350以下可以用药。以上不需要。350以下药应该是免费了,去cdc登记下。感染初期会下降到400以下,后面会慢慢回升的。平时和正常人一样。当然你还是需要不定时的去检查下cd4.一般感染在6到10年cd4会下降到350。也就是说你可以在6年的时间准备退伍或者专业的工作了。
股票软件开发
发表于 2012-5-30 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住,马上会出万能药的。
股票软件开发
发表于 2012-5-30 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科学家可能已经找到一种可以治疗从普通感冒、流感到艾滋病毒和其他任何你能想到的病毒的“万能药”。

  实验室试验发现,该药会定向追踪感染细胞,让它们自毁。这种名叫DRACO的药物能治愈的疾病名单包括人鼻病毒(引起半数**和几乎所有儿童感冒的细菌)、流感、小儿麻痹症、一种肠胃细菌和致命的革登热。除此以外,它还有望治愈麻疹和风疹、唇疱疹、狂犬病,这种新药可能会在10年内出现在药店的货架上。

  该校研究人员迈克-里德尔说:“也许它对某种病毒没有作用,不过目前我们还没有发现。发现抗生素彻底变革了细菌感染的治疗方法,我们希望这项最新发现能够彻底改变病毒感染的治疗方式。目前还没有太多抗病毒药物。”里德尔利用细胞的天然防御能力抵御感染。病毒感染人体时,它会“劫持”细胞为己所用,利用它们的内部材料进行复制。这个过程还会产生双链遗传材料RNA。

  我们的细胞会采取措施保护自己,它们生成可以“捕获”病毒RNA的蛋白质,阻止它们继续复制。不过很多病毒能够顺利“躲过”该防御系统。为此,里德尔博士选择利用第二种天然防御系统——细胞凋亡,在这个过程中,患病细胞会自杀。他的药物能够定向追踪双链RNA,阻止感染继续下去,从而杀死感染细胞,治愈感染。据发表在《公共科学图书馆-综合》杂志上的报告说,DRACO不会对健康细胞造成任何危害。

  在实验室试验期间,DRACO成功杀死了15种病毒,其中包括可引起普通感冒和两种类型的流感的病毒。除此以外,它还拯救了那些被注射流感病毒剂量足以致命的老鼠。这种药物见效很快,如果服用及时,它能阻止任何症状出现。检测结果显示,DRACO还阻挡了病毒入侵,也就是说它能在第一时间防止人感染疾病。英国专家非常欣赏这一重大突破,不过他们发出警告说,药物以这种与众不同的方式产生作用,在考虑把它用于人类试验以前,必须花更多时间对它进行研究,以确保安全。

  DRACO的工作原理:

  病毒感染细胞时,它们会“挟持”细胞为己所用,利用它们的内部物质复制更多病毒。在这个过程中,病毒还会产生一长串双链RNA,人或其他动物细胞里均未发现这种物质。 人体细胞会采取措施保护自己,它们生成可以“捕获”病毒RNA的蛋白质,引发一系列反应,阻止病毒继续复制。不过很多病毒通过阻断这一系列反应中的一个步骤,能够骗过人体防御系统。这种新方法通过把双链RNA-结合蛋白与其他蛋白组合在一起,促使细胞发生凋亡,例如,当一个细胞意识到它正在癌变时,它会选择自杀。因此,当DRACO的一端固定在双链RNA上时,这表明它的另一端会促使细胞自杀。

  DRACO还有一个“传送标记”,这样它就能穿过细胞膜,进入人或动物细胞。然而,如果不存在双链RNA,DRACO并不会对健康细胞造成任何危害。(孝文)

  来源:新浪科技(本文来源:人民网))
股票软件开发
发表于 2012-5-30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心态很好,先表扬一下。其次,请你可以先进行有针对性的免疫恢复治疗,可以求助于中医,然后可进行日常的打坐或者冥想,瑜伽之类的非传统治疗,祝你健康!
股票软件开发
发表于 2012-5-30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政策方面不清楚,很a良的说法。等个几年之后转业,然后在当地cdc治疗。军人一般身体都很好的,所以你好好好锻炼和治疗啊,祝福你
股票软件开发
 楼主| 发表于 2012-5-30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大家的关心和回复,感觉特别温暖,我会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的,也祝大家开心!
股票软件开发
发表于 2012-5-30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企盼美国能给大家带来万能药,为什么就不能把眼光放到国内,难道中国人就比美国人差?中国人有自主知识产权,是药所不能比的治疗艾滋病的神奇饮料,保证3个月见效,干嘛不尝试一下,还在盲目的等美国人的什么东西,鸡尾酒疗法已经让很多人望而生畏,再有“真能治病”的什么万能药,还有多少人能碰。我们自己的饮料是每一个需要治疗的病人都能够接受的。加我:328880366(备注关爱生命),我还你一个健康的身体,恐艾、艾滋病......让这些从我们的身边消失吧。
楼主莫怕,由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军事预防医学研究所监制的这个产品对治疗艾滋病有特效,只需3个月就可以解除你的烦恼,不耽误工作训练和学习,更不会对升迁、复员有任何影响,也不必担心吃药被发现,因为他不是药,却比现在的任何药物都好。
九谷酿神奇 抽丝当宜使 药食皆同源 延寿喝酵汁
为炎黄子孙及下一代的健康,我们从这里起航
股票软件开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为防艾公益性网站,志愿者建议仅供参考,请以医院诊断为准,感谢优尔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寄语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知艾家园 ( 粤ICP备20006108号

GMT+8, 2024-2-22 16:50 , Processed in 0.125190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